這次是我在ptt的合購買到的鞋子喔!有著專櫃的質感、平民化的價格呀,一整個賺到啦!\(^▽^)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首先在此先感謝大主購
Sophia1129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團是衝每雙600元的全省大團,一開始感覺得出來有些混亂,因為不是每
個要的鞋子都有,有人要抽單、要換別的..等不過我很幸運,我的黑38沒有
缺貨﹨(╯▽╰)∕。
Sophia1129大大一直有給我們進度,而且把事情東西都
交待的很清楚,不過我一直在想像
Sophia1129大大剛收到鞋子時,家裡是不
是滿堆的鞋盒呀=0=...這團應該挺辛苦的,又要面交,又要全省郵寄的。辛
苦了!Sophia1129大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試穿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拿到包裹後我就很興奮的開始拆呀拆的。一打開~~嗯嗯,就是Ashley家
美美的鞋盒囉。再打開鞋盒,哇~!有送袋子耶,再看,哇~!有送防後腳
磨傷的保護貼耶,一整個覺得好甜心呀!看了鞋子,嗯嗯~!跟網拍上的照
片差沒多少喔!shape有點像娃娃芭蕾鞋的感覺。

接著是試穿鞋子啦!正是我喜歡的高度的呢!不會太矮,這個高度就有點修
飾的感覺,而且穿去逛街鐵定不會腳斷那種的!穿起來很舒服,走來走去也
覺得很穩(感覺跟很耐操的!)。看了後面的蝴蝶結,覺得整個就lady起來了
呢!總之超喜歡的。連我姊姊看了也說很不錯,直問還有啥色呀,感覺得出
來她也想買,不過真是對不起,一開始有這好康的價錢沒報給你知啦>w<"

以下是我試穿照,和鞋的照片。請不要嫌我腿粗呀><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這是正面照,真的是圓圓的頭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這是測面照,後面有可愛的蝴蝶結v( ̄︶ ̄)y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下面就是鞋盒喔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拍照技術有爛@@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真的是好喜歡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shley家的鞋子這麼優,害我又好想敗這雙呀><",超美的啦!
 
    ↑素面漆皮包跟厚底高跟鞋‧銀色   附拍賣網址:http://0rz.tw/0f2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