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77乳加這次推出了「茶季限定」系列!有濃奶茶紅玉紅茶鐵觀音

讓身為77粉的粽子又腦波弱的衝去買來吃了,哈哈

自從去年吃過紅茶口味的77乳加後就一直唸唸不忘,列居我愛的77乳加口味第一名!

今年不但重出江湖還是改採紅玉口味,另外還有鐵觀音口味!!

02.jpg

 

◆77乳加鐵觀音 $45(三入)

看得出77乳加要把茶系列用到極致化,推出了鐵觀音很讓人驚喜!

下次出了烏龍茶、四季春都不意外了!(其實還滿期待可以出這些茶口味 😊  )

03.jpg

 

這口味目前是全聯獨賣款,而且依官方粉絲團是寫限量賣完不補貨!

這不是擺明要引起搶購嗎~~~~在全聯社賣的三組一款,建議找朋友一起買分著吃吧!

04.jpg

 

這次鐵觀音的包裝粽子很愛,是奢華的金色路線

05.jpg

 

內餡是深色,就像是泡開了的濃茶般

吃起來味道有茶香,但總覺得合拍度沒有紅茶口味來的高

雖然不錯吃,但覺得沒有表現出鐵觀音的獨特,應該茶味要再重一點帶點回韻

還是說粽子太要求了,哈哈

06.jpg

 

◆77乳加紅玉紅茶 $20

延續去年的紅茶口味,而且一樣是在全家才有獨賣,這次改採用「台茶十八的紅玉」

07.jpg

 

打開包裝和去年的阿蕯姆紅茶口味一樣有淡淡的茶香,吃下去除了巧克力味外

也有不算淡的紅茶味道,茶味中和了原本77乳加的甜味,增加清爽感!

08.jpg

 

內餡顏色和去年的阿薩姆紅茶較深,可能是茶葉或是製作的過程不同

味道上一樣很好,紅茶口味還是好好吃喔~ 😋  ,還是在粽子的第一名!

去年阿薩姆紅茶的介紹文:【全台】大人系的77乳加巧克力!紅茶,芒果,抹茶等限定口味分享!

09.jpg

 

無意間發現還留有去年的「阿薩姆紅茶」口味的77乳加,兩相比較一下

覺得去年版本的包裝比較貴氣些,今年就略顯普通

10.jpg

 

今年茶系列還有推出奶茶口味喔!在之前就有分享心得,這邊就不分享了

來看看77乳加奶茶口味吧:【全台】77乳加大人系2018春主打-櫻花與濃奶茶!

11.jpg

 

粽子默默的蒐集了不少77乳加大人  系列口味的呀~~~~

每一種口味都有獨特的味道,而雖然不是每個都很搭~~~~

但是創新一定要有的!繼續期待77乳加下次推出的新口味囉 😘 

1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