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東門站有許多美食餐廳、有名的鼎泰豐創始店也在這邊,粽子無意間 (最近好像很常有無意間發現XD)

知道了這間店跟好友約好來這邊吃吃看囉!

 

  矢場味噌豬排心得分享
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(捷運東門站出口8)
 時間:11:00-21:30
 電話:(02)2341-8810(不可訂位,現場候位)
 官網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YabatonTaiwan/

這間店大門就有一隻非常顯眼的可愛豬,相信只要經過這間店都忍不住停下來看一看

而一進大門地上也有一個大大的豬圖案logo

04.jpg

 

▼一樓座位只分位一般座位和吧檯區,座位沒有很多,不過二樓也還有座位喔

02.jpg

 

▼開放式的廚房很簡潔明淨,讓人用餐起來也安心

03.jpg

 

▼旁邊有賣一些週邊商品

05.jpg

06.jpg

 

▼菜單

07.jpg

 

▼一翻開除了吸引人的豬排畫面外,也有寫這間是昭和二十二年創業(也就是民國36年、西元1947年)

已是有70年歷史的老店了

08.jpg

 

▼這裡有寫著創店的到現在各種年代,可以讓用餐者更了解這間店

09.jpg

 

▼這裡說明每一種食材的用心

10.jpg

 

▼來吃豬排飯,這頁一定要好好研讀啦!「讓豬排更好吃的方法!」

11.jpg

 

▼接下來就是菜色種類介紹,主要是分里肌肉和腰內肉,然後再區分鐵板、丼飯或一般,也有特大份

可以選擇單點變套餐,點套餐的話,後面的飲料就可以半價加購

12.jpg

13.jpg

 

▼也有單點,而這些單點也可以加價變套餐

14.jpg

 

▼另外也有咖哩和蛋包飯及小菜、飯、湯的單點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▼粽子是點鐵板腰內豬排,會提供以下這個有趣的圍兜!避免在鐵板上菜時會噴到衣服

17.jpg

 

▼非常的有趣吧! (請忽略粽子很亂、沒化妝的樣子)

不過友人有提到如果有區分男生、女生版應該會更有趣

18.jpg

 

味噌脾內豬排套餐 $300

▼上菜囉!這份是友人點的,友人想要吃高麗生菜,所以就點這種

19.jpg

 

鐵板味噌腰內豬排套餐 $420

▼這是粽子點的,上菜色是店員會幫忙淋上味噌醬,然後就有聽到嗞~~~~~~~的聲音

這時粽子也強烈建議大家點這道時,一定要圍上那圍兜,千萬不要不好意思

因為醬汁真的超會噴的呀~~~~~~~~~~~~~~~~~,還好粽子當天有乖乖的圍上去

20.jpg

 

▼一份簡單、日式套餐完成囉~~~而粽子會點鐵板除了因為是招牌外

也是因為聽到店員說:「選鐵板的差異就是高麗菜是熱的」,衝這句就點了~~~ 

21.jpg

 

▼由於是直接淋上醬汁,所以口感不是那種酥酥的豬排。但不得不說肉質很嫩!

而淋上味噌醬後很有味道,喜歡較重口味的人可別錯過喔~~~超級下飯!

22.jpg

 

粽子吃過的豬排飯店就是有名的「勝博殿」、「杏子豬排」、「品店牧場」和較為平價的「福勝亭」

以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杏子豬排,不過以白飯來比的話,這間白飯是大勝,粽子一吃就覺得好好吃

本來是覺得一碗就夠了,可是吃著吃著,還是跟店員加了半碗飯,因為真的好好吃

喜歡日式豬排的朋友,粽子是滿推來這邊試試名古物名店喔!整體有一定的水準!

問粽子會不會想再來這間?應該會喔,換帶不同的朋友,想點看看沒有淋醬的豬排~~~~~~~(然後再吃一些白飯XD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因為這間有吧檯區,因此去吃時不少人是一個人前往,也很適合一個人吃喔!

 

●同場加映

§【台北】名古屋名店-世界第一名的pizza-Solo Pizza Napoleta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