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喜帖12  

 

 

一開始自己是在淘寶上找喜帖,找了幾款覺得不錯拿了試品後,覺得紙的

厚度不夠厚沒有喜帖的fu,可能是我不會找或是挑錯款了,加上燙金這件

事,後來我放棄在淘寶上買喜帖了,改從台灣買

 

自己也打定不要放照片,再者訂婚場長輩居多高達九成,所以還是以偏有

點傳統的就好後來找到這款指紋款,雖然不是我和未婚夫的指紋,但就滿

喜歡的,賣家說可以改成新人的英文字,就決定是他了!

喜帖02.jpg  

這款的指文款的內頁是長以下這樣

 

喜帖05  

 

 

我記得我是星期三付完款,隔週一家裡就說收到了,速度很快 (大推)

但接著發生悲慘的事,父親最後拍版要邀請的人數比我訂的喜帖張數多了

快一倍(之前講都講好玩的嗎 ><)

我又火速跟賣家訂,但賣家說原本的指紋款缺貨............0rz..........

我只好改訂以下另一款 

 喜帖11  

 

這款有tiffany色,所以我訂了部分的tiffany色,是送給平輩的,拿到後

很喜歡,內文就是改燙銀金

喜帖06.jpg  

 

這次因為是在228連假前跟賣家說急單,非常謝謝賣家超火速幫我送件,星期四付款,

星期日家裡已收到  

 

 

信封的部份,也是有多樣款可以挑,我選了南瓜馬車的圖案

喜帖09.jpg  

 

另外賣家提供的帖紙也是南瓜馬車,(不知為何圖片一直無法轉正- -)

 喜帖07.jpg     

 

喜帖08.jpg  

 

雖然我的喜帖不是自己設計也沒有放照片,因為真的還滿喜歡的,

所以就去訂作了相框(還好不是很貴)

放起來滿有質感的,尤其是訂婚當天擺在客廳,更增添了喜氣

喜帖03.jpg  

 

喜帖01.jpg  

 

最後來個三款合照圖

喜帖04.jpg  

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的訂婚喜帖囉~ :)

 

●同場加映

§ 【Wedding】讓我同時有不同風格的新祕-Demi怡真

§ 【Wedding】我的訂婚婚禮小物

§ 【Wedding】自己的婚禮日報自己做(內含印刷廠商簡介)

§ 【Wedding】讓自己三不五時就翻來看看的婚紗照(上)-逆光婚紗工作室

§ 【Wedding】屬於我們的婚禮雜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訂婚 喜帖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