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包10  

商品哪裡買?

相機包   in  淘寶

賣家網址:http://0rz.tw/R69Lj

鏡頭蓋防失帶     in  yahoo

賣家網址:http://0rz.tw/URFJ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買了新相機後,就一直在找可愛的相機包,無意間發現有訂製的相機包

前陣子看到板友分享相機包的店家跟我找的是一樣的,看起來手工不錯就決定衝了!

跟掌櫃談了相機的格式,掌櫃還附圖(我的型號)給我看相機的三圍(?),像是鏡頭圓週長(?) 

厚度等等,如果有覺得要改的地方,可以再跟掌櫃反應,畢竟是訂作的,事先講清楚比較好

囉!

 

一開始拍賣內的只有粉紅、紫色和黑色,後來問一問就試問有沒有紅色,沒想到掌櫃說紅色

的布料夠做我的,就訂作紅色啦!不過從下訂單到收到貨,將近快一個月了,掌櫃說單有點

多,我也不急只說工細就好了呀。收到實品後真的好愛喔!因為裡面有再縫內裡,

有點像舖棉的感覺,所以相機包胖胖的

相機包01  

▲圖1:來張正面照吧,整個紅通通的,不知為何拍起來這麼的鮮紅,實際上就是一般的紅,

不致於像照片這樣鮮紅。兔耳朵好可愛

 

相機包02

▲圖2:來個測面照,側邊縫線都不錯,作工很ok

 

 

相機包03

▲圖3:相機包上賣家會附上一個小相機帶,而掛飾圖案則是隨機的

 

 

相機包04

▲圖4:來個內部特寫吧,其實我本來是說要水玉點點的內裡,但我忘了附註,

賣家大概也忘了,但方格子還也ok

 

相機包05

▲圖5:再來一張特寫

 

 

相機包06

▲圖6:實穿照來囉~~~有一點偏大,是叫相機再吃胖一點嗎(((((大誤

不過因為我要再替相機裝上底座,所以留這樣的空隙還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相機包07

▲圖7:相機和相機包合照,一比較下來相機包好大一個呀!

 

 

相機包08

▲圖8:這個「鏡頭蓋防失帶」真好用,就不用每次怕鏡蓋一拆下會忘了放哪裡,而且我很喜歡

這個相機造型的防丟帶。不過我每次都說我的相機帶鼻環了哦

 

 

相機包09  

▲圖9:相機蓋拆下來還是可以在相機的身邊

 

後記:相機包毛絨絨的很好摸,而且愈看愈喜歡,雖然很胖我還是會帶出門的!相機包的掌櫃很好聊,

不過我倒是沒要到折扣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機包 豬頭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