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12.jpg  

跟可愛史迪奇的女朋友合照一下

布拉嘟手工DIY皮堡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618548748

    

      朋友的生日快到了,之前有說過想要這種抽拉式的鑰匙包,所以想說買這當生日

禮物看了一些,大部份都是做長方型的,比較沒那麼喜歡。後來在淘寶發現這個賣家

,造型上還不錯,雖然皮質顏色可以挑選的不多,但有我覺得耐看的暗紅色,也有提

供刻字的服務跟這掌櫃詢問完後,就決定衝了!

      一開始掌櫃說刻字他是手寫體的,不是那麼好看,叫我參考一下他網頁上的再決

定要不要,但因為想說要當禮物,還是試試看好了。刻字的價位是3個字10rmb。有

跟掌櫃說是要送人的,能不能用盒子裝,掌櫃說那他會幫我包裝一下(然後出貨單上就

寫"包裝一下"XD)。

      這個掌櫃我想要推一下,我有詢問付款後大概多久能出貨,掌櫃跟我說隔天就可

以了。付款的隔天掌櫃來不及趕上快遞來收貨,竟然是直接打電話說明會晚一天才寄

,不過當然是打去集貨那邊了(集貨那邊可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XD,我也沒跟賣家

說我是台灣的)掌櫃打了電話才知我是國外的買家(集貨似乎也沒說我在那的樣子),就

跟我說那他先將成品拍給我看,我覺得滿意再發貨好了。整個覺得揪感心耶~~~~~

      掌櫃那是鳥魯木齊(一開始看到覺得很酷XD),說他那快遞到上海要4天,星期四快

遞傍晚5點收件(但相當於我們的7點,有時差),星期六下午集貨就收到,比我想像中的

快。然後李東先生又很快發貨,所以我星期一就收到了(比我想像中快很多!)

下面的圖就是賣家先拍我看的,比我拍的好看太多了

key11.jpg  

key09.jpg  

key10.jpg  

以下就是我實際收到的實品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key01.JPG  

沒想到包裝一下是附上這麼可愛的小盒子!!而且在運送過程中都沒有壓到>///////<,但掌櫃有交

待我說不要在評價那邊寫說他有幫我包裝~

key03.JPGkey02.JPG  

打開後,是用一個防塵束口袋將鑰匙包~裝著

key04.JPG  

手寫刻的字,我覺得還算不錯呀,感覺的出掌櫃的用心!

key05.JPG  

鑰匙包,裡面的特寫,拍得不好,有點糊掉

key07.JPG  

防塵袋裡還有附上這個小卡,是關於牛皮的保養

key06.JPG  

實際掛上鑰匙的樣子,把上面拉下來扣住,鑰匙就會收進包包裡囉

key08.JPG  

這是賣家送的魚形鑰匙圈,還不錯囉^^~~~~

希望我的朋友會喜歡這個禮物~~~~~~~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