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_00.jpg  

怕只拍麵很單調,所以讓我的愛物一起入鏡

看了V大的升火文就很想買來吃吃看,加上又是剛我可以去自取的地方,所以就開了試吃團啦

大家湊一湊竟然也高達34組,來看看被淹沒在麵裡的邪惡紅色史迪奇~((誤

3Q_03.JPG  

3Q_02.JPG  

騎到店裡時,看到這麼體積這麼龐大時有點暈了,但還是努力的載回家了

3Q_01.jpg  

自取的地方不算大,有貼了張海報,裡面一箱一箱都是訂的,準備要送出去的。我去拿時剛好有新竹貨

運來拿貨要去送,心理一直想(可以幫我一起載走嗎),裡面服務的小姐還算親切,隨口問了一下說

最近是不是訂單比較大一點呀,小姐說對,今天訂大概是5/31出貨。裡面有個架子放現貨讓人小額購

買的(忘了拍裡面~><")

3Q_04.JPG  

每一包裡面都有附辣油,感覺還不錯。今天先拆了浪花板條來吃,醬料是麻醬。麵條真的好好吃,有嚼勁!

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寬寬麵,而且麵條很好煮,沒有糊糊的感覺。以一包約快13元來說,CP值算高的。

只有先吃了麻醬,我個人覺得麻醬味道也很不錯,總之就是一個滿意啦~~。我沒有吃過其他的網路麵食

(如阿舍、小麵館等),所以無從比較。但應該會再回購的!(但得先把買的消耗完才行)

以下是煮完麵的實拍照,個人覺得拍起來很滅火><!沒有像V大那麼升火....

3Q_05.jpg  

3Q_0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