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整個人更宅的

懶人毯

 

title.jpg

 

 

一直想買懶人毯,但遲遲沒有下手,這幾波的寒流,就讓我認真去挑了件懶人毯了

在合購版上看了有出現合購的拍賣,看到這款時就超愛的,顏色看起來就很溫暖

星期一付款,星期三時已經收到貨了,動作非常的快

不過剛寄來時沒有先拍照,現在拍的已經是使用過了,折起來比較扁

懶人毯 

↓車工真的很不錯,而且摸起來也很舒服

懶人毯-車工1

 懶人毯-車工2

↓洗標-台灣製造

懶人毯-台灣製 

↓袖子的部份,是有一點寬,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部分

懶人毯-柚子 

↓來一張攤開的全圖吧!但是這樣拍起來感覺好像怪怪的

懶人毯-整件  

↓送的杯墊,不過是毛料的,有點怪....應該是剩下的布剪出來的(?)

杯墊 

 

拍起來比實品還要再亮一些,我比較喜歡實品的顏色。

沒有買過別間的,無法比較是否有比較暖或質感好,但我個人使用上覺得還不錯

打開時也沒有什麼味道,要睡覺時,就直接躺下把手拿出來,懶人毯就直接

舖在床上很方便,而且也很暖。這陣子比較冷,有了這個真的好好用喔

而且在看電視時一整個就溫暖,有種把冷空氣隔絕的fu(好像誇大了,哈哈)

不錯的單品!有買給爸媽們用,希望他們收到時也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