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i鞋 

牛津鞋好紅呀~!簡直是必敗商品

和廖小姐買了一樣的款示,只是顏

色不同,她買黑的,我選咖啡

牛津鞋可以說是想了一年有了吧,從去年就想買了

只是遲遲沒下手,跟好友看了很多(其實都只是看網拍的)

本來是希望找跟在5~6cm高度的,不過好像很難

最後屬意的是amai家的,洞洞感覺不會太多

而且鞋頭也算比較圓一點的,有的太尖怕不舒服

剛收到時,覺得有點暗,一直想是不是要換淺色

不過看久了也覺得還不錯,淺色的話,就留給平底牛津鞋吧

我平常穿38/24,所以就拿38號。

非常的合腳,一開始有點不太好穿進去

不過我相信穿多次會比較鬆,在家裡無聊一直試穿、試走很多次後

就有比較好穿一點。鞋頭較圓,所以沒有擠壓的感覺

因為是粗跟的,所以走方面我目前覺得還ok,算好走的

而且也很穩,只是天皮的部分,我應該會去換掉

整體滿意度我個人給90分,比我預期來得高

好啦,以上都是前言,來看實照的部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mai牛津鞋 

 

↑拍起來不知為何比較暗,實品要在亮一些些,但又沒有網拍上的那麼亮,好難形容.....

 

amai牛津鞋

 

↑網上寫9.5cm,但實際量只有8.5cm,加上前台有1.5cm,所以穿起來還ok

 

amai牛津鞋 

 

 

amai牛津鞋底 

 

↑鞋底,算是防滑吧(?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下來是短腿的實穿照(可以會從升火變熄火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 

 

↑整體上來看,鞋子還是看起來很暗,下張為這張鞋子的放大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照 

 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 

 

↑側面照,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沒有看起來那麼高,下張一樣是鞋子局部圖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 

 

 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 

 

↑配牛仔褲看看,請忽略又短又粗的腿.....從正面看很不像高跟鞋...

 

amai牛津鞋實穿 

 

分享結束,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