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愈來愈冷囉!喝一杯暖呼呼,且酸酸甜甜的柚子茶,最幸福了!

 


.自從去年媽咪泡了柚子茶給我喝後,就愛上了這種酸酸甜甜,又有果肉可
以吃的茶>///<。我買過全聯社賣的柚子茶,我個人覺得也不差啦!不過看到
ptt版上好多人開合購,再加賣家寫的介紹,實在是太升火了,就決定敗一瓶
來喝喝看囉!

.這一瓶打開來,滿滿的果肉呀!之前看到有版友說,覺得水水的,我個人
覺得不會呀~挺濃的,大概是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吧!還沒泡前,有先沾一點
單吃看看,很濃密。泡成茶後,一開始覺得怪怪,已經加了三匙,為啥還是
沒啥味道?結果又加了二匙,味道就變好喝了^Q^。可是放著放著,愈來愈
甜了=0=,呈現了「無限續杯加水」的狀態了。原來是要泡了後,要先放一
下,讓味道出來喔!別像我笨笨的=  ="。他的果肉也很好吃喔!

.有版友分享如何做成沙拉醬,我單吃這個醬,就覺得很美味。我想做成沙
拉醬配水果吃一定超讚的!(搞不好會超越蔓越莓醬呀!!)。雖然看起來一
公斤的很有份量,若是約2天就會喝一次,消耗速度也是很快的!

.以下是我自己無聊拍照片啦@@,不過沒有紅棗茶的"內部"圖,是因為
我沒有買.....借拿團員的來拍照XD,總不能打開來吧@0@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別小看這一箱,連我家老爺鐵錚錚的男子漢也吃不消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得整整齊齊的12瓶


        蜂蜜柚子茶的正面與背面照。瓶身有貼心小設計,方便拿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借團員的來拍。感覺裡面有也是充滿了紅棗果肉呀


賣家提供的袋子。也適合買來送人!不過我原以為袋子可以裝很多瓶,沒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這麼迷你,只能裝一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一下裡面,滿滿的果肉~~好讚呀^Q^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下班一顆粽

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