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ptt也算火紅的食物喔!而且有電視的報導過喔^^,是不是很期待咧


===============
首先先感謝優雅的
carement主購大大喔==============

開了這麼好吃的泡芙團,原本以沒跟到,沒想到在星期天時收到了主購大大的通
告信一整個開心~~並且期待哩^0^。而且今天面交時間時,不知為啥異常的冷呀~
我在郵筒前面一點點就看到主購騎著他的小小車前來,真是太太辛苦啦~(雖然我
也騎車騎到發抖~~~~~
)。總之還是謝謝主購呀^Q^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試吃感想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看到烘焙雅集在拍賣上寫的是「禮盒」,原以為會有些大,結果沒想到還
好,大小跟當年的豆穌朋差不多,重點是!!連外觀大小也跟當年的豆穌朋很像
喔!讓我更想快快吃到,也填補了我對豆穌朋的失望呀>///<。這次我拿到的是
2*原味、2*芋頭、巧克力、芝麻和抺茶各一。每一種口味外觀顏色都不一樣,所
以很好辨認,而且顆顆內餡實在喔!因為是冷凍的,所以吃起來的內餡跟冰淇淋
一樣。


.原味:我深深的覺得就是香草冰淇淋呀,雖然也有點覺得是牛奶,但就綿綿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很香。

.芋頭:味道沒有特別濃密(不知是不是太冰了>w<),所以特別吃的出外皮的味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真的很香喔~(感覺跟豆穌朋有點像)!不過有點軟軟的@@.......是因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退冰了。

.巧克力:原以為會濃或很甜,結果也是淡淡的,所以一次吃完也不會覺得膩。

.芝麻:光用聞的,就聞得到芝麻味喔,個人覺得是較特別的泡芙口味。

.抺茶:我平常是很愛抺茶口味的產品,不過這個抺茶泡芙就有點小失望,是有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茶味,但我也說不出來(難不成是因為沒有紅豆?!)

對口味的喜愛程度:原味>巧克力>芋頭>芝麻>抺茶

以上是我對5種口味試吃完的想法喔!下面有拍的圖,有的有點模糊,
請多多見諒m(_ _)m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他們提供的提袋,裝得剛剛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外盒包裝,跟豆穌朋很相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5種口味,7入裝,整個塞滿了盒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泡芙不算小顆,用我的手來量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這是原味的全圖與橫切面,內餡飽滿吧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這是芋頭口味,切失敗+拍失敗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抺茶口味,外觀像灑了海苔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芝麻口味,挺特別的,芝麻味道也很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巧克力口味,外觀有沒有很像xxx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班一顆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